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8.01.01-01.07)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委督查室 2018-01-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年01月01日至01月07日,经 @问政银川 转办事项共计412件,办结399件,在办中13件,办结率96.84%。

  咨询类案例 

  1:01月03日,网友 @大叔_98k  发博咨询:市民咨询:请问银川金坤燃气公司归那儿管?去哪儿投诉?  01月04@永宁微博 回复:您好,金坤燃气由永宁县住建局物业办管理,您可拨打物业办电话:8011273进行投诉咨询,感谢您的关注。 

  2:01月03日,网友 @直播银川 发博反映:市民反映:请问贺兰县立岗镇银东村的土地流转金什么时候可以给农户发到手?还有一个月过年了,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查一下,让农户能过个安心的新年。0​1月11@贺兰立岗镇 回复:您好,请问这位市民反映的是金竹柳公司流转的土地还是个体流转的土地,因流转方式不同,我镇处理方式也不同。这位市民可以拨打我镇办公室电话0951-8822083,我镇将给予直接答复 

  投诉类案例 

  1:01月02日,网友 @宁夏热线 发博配图反映:网友反映鸣翠春天小区门口,卫生太差了,请关注。”0​1月05日 @金凤上海西路街道办 回复:您好,社区工作人员刚已跟鸣翠春天6号楼民族饭庄的负责人联系,他们保证垃圾每天晚上8-9点有专门人员进行清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1月03日,网友 @加绒小毛裤 发博反映:西夏区绿地国际花都小区,地上停车乱收费,刚开始定500一个月,试问,银川市哪个地上停车一个月500?高档小区我也没见过一个月这么高的费用。后来经过小区居民的强烈反应,现在改成300一个月,但是,这次的收费依旧不合理,即没有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收取,又没有和小区业委会协商。难道这个钱就是他们想一出是一出,想收多少收多少吗?这个收费标准就是没有标准?随意收费?有没有相关部门给一个合理解释,谢谢。0​1月09@银川发改委 回复: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已做协调处理,现该小区停车服务收费暂执行收取75元/月/辆。 

  建议类案例 

  1:01月02日,网友 @那年经过  发博建议:如果能下点雪最好不过了,最近太干燥了,流感病毒也是肆无忌惮的蔓延,此时下点雪是多么的重要和应景,能不能适当的时候人工干预一下呢?   01月09日 @银川气象 回复:你好。本次降雪过程主要受新疆东移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银川市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抓住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人工增雪作业,效果显著。降雪于1月3日中午开始,除5日下午出现短暂间歇外,一直持续到7日白天。银川市过程累计降雪量为4.0毫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