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8.03.26-04.01)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委督查室 2018-07-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8年0326日至0401日,经@问政银川 转办事项共计377件,办结361件,在办中16件,办结率95.76%。

  咨询类案例: 

  1.03月31日,网友 @直播银川 发博咨询:“市民咨询:办理残疾人公交卡需要什么材料?” 04月02日, @银川公交 回复:“您好,办理爱心卡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及二代残疾证原件、复印件,一张两寸白底彩色证件近照,到民族南街98号公交服务大厅办理,谢谢关注。 

  2.03月31日,网友 @痞子宁卍 发博咨询:“找一份银川的医院名单,临床专科毕业生需要找实习单位,谢谢”  03月20日, @银川卫生计生 回复:“您好,银川市属公立医院一共有六家,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银川市中医院,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口腔医院。感谢关注。 

  3.03月27日,网友 @黄河向西  发博咨询:“使用临时身份证可以参加公务员笔试吗?”  03月27日, @银川人社 回复:“您好!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说明》,正式有效的身份证是公务员考录中唯一合法的身份证明证件,报考者在参加考试或体检前突然发现身份证遗失或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凭准考证及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或体检。 

  投诉类案例: 

  1.03月26日,网友 @交通热线张华 发博反映:“听众反映,金凤区贸易巷新纪元西区西侧紧邻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每天早上5点50左右,大功率的叉车装垃圾的噪音严重影响到区六号楼5、6号楼特别是6号楼住户正常休息,希望能够协调一下垃圾的清理时间段。” 03月27日,@银川二医院 答复:“清运生活垃圾的时间是由西夏环卫局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的,接到反映后我院已和西夏环卫局进行沟通并且根据医院情况,现将清运生活垃圾调整为每天早上六点半进行清运,谢谢。 

  2.04月01日,网友 @一个长长长很长的名字 发博反映:“在MANGO银川大阅城店买了条货架上写五折裤子,店员说原价七百多折后三百多。回家后撕开红色标签,发现两个价格是完全一样的,压根没打折!这是否算价格欺诈?” 04月04日,@银川发改委 经与网友索要联系方式04月10日答复:“您好,经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属实,该店确实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行为,经协调按店方的5折活动退还于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