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9.02.04-02.10)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委督查室 2019-03-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9年02月04日至02月10日,经“@问政银川”转办事项共计69件,办结62件,在办中7件,办结率89.85%。
一、咨询类案例
1.02月08日19时20分,网友“@雪中枝”发博咨询:老年乘车卡过期了怎么办?必须本人去补办还是可以代办?“@问政银川”02月08日23时27分“@问政银川”接到咨询进行转派。02月13日16时32分,“@银川公交”答复:您好,老年乘车卡过期未办理年审的,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公交卡到民族南街98号公交服务大厅补办年审手续,谢谢关注。
2.02月09日17时27分,网友“@湯谷扶木”发博咨询:新年好,请问法医鉴定哪里可以做?02月09日22时13分“@问政银川”接到咨询进行转派。02月11日11时02分,“@平安银川”答复:您好,在银川市公安局刑侦局法医门诊做鉴定,具体您可拨打5026110咨询。
二、投诉类案例
1.02月05日15时53分,网友“@夏飞锁”发博投诉:西夏区兴泾镇政务公开栏,距离路面两米多,有绿化带隔离,四号字体,站在绿化带外,只能看到公示的标题,内容根本无法看到,无法近距离查看。02月05日17时38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2月12日15时50分,“@西夏兴泾镇”答复:您好,经核实,我镇政务公开栏中部分表格由于篇幅格式限制,字体较小,为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镇已安排近期将政务公开栏移出至合适位置,感谢您对兴泾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其它问题,请您批评指正。
2.02月06日02时09分,网友“@短颈鹿ggg”发博投诉:怀远市场肯德基旁边的大屏幕深夜能不能关掉,每天晚上一关灯房间里就随着大屏幕的动画一闪一闪,影响休息。02月06日08时51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2月12日11时32分,“@西夏城管”答复:您好,我局已于2月11日安排专人夜间进行实地调查。确认反映问题属实。次日,就反映的问题与广告管理负责人进行传询,要求该广告宣传的LED显示屏在夜间22:30前必须关闭,负责人表示将保证每日夜间22:30准时关闭广告显示屏,谢谢关注。
3.02月06日17时59分,网友“@税之风”发博投诉:国旗倒挂,位于银川市上海路与正源街交叉口宁夏工人文化宫总工会院落,旗杆上悬挂的国旗竟然倒挂,且未置顶悬挂,降了半旗。02月06日20时27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2月09日12时58分,“@金凤上海西路街道办”答复:您好,经核实,因近几天风太大,将国旗顶固定的线吹断,导致国旗倒置,前天发现以后已经联系该单位进行处理。祝您春节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4.02月07日14时01分,网友“@时间不等待i”发博投诉:正源街长城路海悦广场一楼有一家阿迪耐克折扣店,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02月07日16时58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2月14日15时50分,“@金凤市场监管”答复:您好!经核实,该店为北京宝盛道吉贸易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宝盛道吉(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具有耐克零售商证,具有授权经销证明。检查情况已电话与您沟通并得到您的认可。
三、建议类案例
02月04日22时56分,网友“@fantastic-睿”发博建议:永年县109国道右拐纳家户为什么只有绿灯,建议维修。02月04日23时38分“@问政银川”接到建议进行转派。02月11日14时31分,“@永宁县交警大队”答复:您好,谢谢您反映的情况,该处信号灯已安排维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