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警示消费陷阱提振消费信心 银川市3·15消费维权公益晚会今晚播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3-14 09: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银川市消费者协会、银川市律师协会协办的2023年银川市“3·15消费维权公益晚会”,将于3月14日20:15在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现场直播。

当前,提振信心、促进消费,已成为市场和消费者的共同期盼。2023年银川市“3·15消费维权公益晚会”将结合“提振消费信心”这一主题,聚焦百姓消费投诉热点,针对汽车销售、数码产品、物业服务、房屋装修、互联网销售、金融理财等消费领域的突出问题,揭露有损消费信心的行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扩大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影响力。

晚会期间,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发布《银川市2022年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银川市2022年消费维权行政处罚十大典型案例》,警示消费陷阱,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届时,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交通音乐广播、银川新闻综合广播、银川发布APP、直播银川抖音号、银川日报视频号等多平台将同步直播晚会。此外,晚会现场同步开通热线电话,如果市民在消费中遇到侵权可拨打电话0951—3971166、3971177,15809501234,1870968189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