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9月21日至24日在银川举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3-06-09 08: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8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阿博览会)秘书处联合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在北京举办第六届中阿博览会阿拉伯国家驻华使馆吹风会,对外介绍第六届中阿博览会筹备情况。

第六届中阿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银川市举办,沙特担任主宾国。本届博览会以“携手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共享新未来”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暨“一带一路”贸易投资促进大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等8项会议,设置专业展区、国外展区、国内展区、宁夏展区4大展区,其中专业展区涵盖清洁能源新型材料、数字经济、医疗康养、智慧气象、中央企业、跨境电商、品牌商品、装备制造及技术展,将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搭建起共商共建共享的国际经贸合作平台,以更高水平开放促进更高质量发展。

前五届中阿博览会,共有112个国家和地区、24位中外政要、318位中外部长级嘉宾、6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会参展,累计签订各类合作项目1213个,涉及现代农业、高新技术、能源化工、生物制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旅游合作等多个领域,有力地促进了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投资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