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2-28 09: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宁夏巨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


工作人员装配关节机器人


在宁夏巨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为某汽车企业装配自动化生产线


工作人员为关节机器人编程


工作人员操作关节机器人安装智能设备


工人们加工智能生产线的支架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之后的银川经开区,处处涌动着“拼经济、促发展、强信心”的奋进热潮。在宁夏巨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争分夺秒忙生产,全力以赴争取一季度“开门红”。宁夏巨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2023年5月在北交所上市,是一家以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用户构建自动化产线、数字化制造系统、智能化工厂,已先后为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航空航天、军工、轨道交通等领域的海内外360多家高端制造业用户提供了1600多条智能化生产线,被誉为“制造智能工厂的工厂”。

近年来,银川市积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绿色环保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