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到银川不知银川天之蓝云之轻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3-29 09: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从览山剧场向西远眺,蓝天白云下贺兰山清晰可见(3月28日摄)


森林公园湖水如镜,倒映出天空之景(3月28日摄)


蓝天下,绿草地,悠闲散落着几顶帐篷(2020年摄)


黄河岸边,白云随风浮游(2023年10月摄)


蓝天下的玉皇阁(3月28日摄)


阅海湿地公园天蓝水绿空气清新(2023年8月6日摄)


天空湛蓝,空气轻透,一眼可望尽数十公里的景致(3月27日摄)


有一种蓝,叫“银川蓝”。如今的塞上湖城,“银川蓝”已成为城市最耀眼的生态底色,随处都能抬头见蓝、低头望绿,银川的蓝色光影随处都可以捕捉,每一帧影像都能够做成封面。

这样的城市美景,得益于银川市深入实施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各项举措。

近年来,银川突出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着力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主要污染物排放量持续下降,生态“颜值”更靓,环境“气质”更好。如今,“蓝天指数”已成为银川市吸引力、竞争力、宜居度的重要部分。这一抹“银川蓝”,也为银川赋予了更多诗意与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