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3-21 09: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和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自觉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全部工作中,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银川新篇章作出人民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国两会对政协工作提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把准政协工作发力方向。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汇聚智慧和力量。要根据区市党委安排有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