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推进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5-26 09: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总体部署和银川市聚力打造“两都五基地”重点任务,奋力推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5月24日,市政协主席魏和清带领银川市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研银川市枸杞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百瑞源枸杞贺兰山种植基地、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枸杞种植、精深加工、多业态融合发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包抓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加快推动全市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魏和清指出,枸杞产业对于银川来说,是具有地域特色的主导产业,自市委、市政府建立包抓产业机制以来,各成员单位凝心聚力、自加压力,枸杞产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质效双升的良好态势。

魏和清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推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科学布局稳定种植、筑牢根基龙头带动、创新引领科研攻关、品牌推介拓展市场、质量优先把好标准等方式,全力推动打造枸杞产业精深加工基地;要紧盯目标任务,密切协作配合,坚持快干、实干、苦干,进一步优化产业项目服务,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做强龙头、做全链条、做大集群,努力实现“小红果”由“制造红利”向“创新红利”转变,把“好枸杞银川造”的牌子叫得更响更亮。

市领导王向豫、袁科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