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陶少华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考察组恳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6-08 09: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7日,银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陶少华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子学一行举行恳谈会,双方共叙友谊、畅谈合作,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基金等领域展开交谈。

周子学说,发展实体经济,银川有基础;推动产业升级,银川有条件;降低要素成本,银川有优势。希望银川审时度势、扛起重任,紧扣国家战略,深度参与国际合作,抢抓机遇风口期,持续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力,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陶少华向周子学一行来银考察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银川获评中国十大大美之城,是“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全国营商环境标杆示范城市、中国投资热点城市,是名副其实的“兴业高地、营商旺地、投资福地”。近年来,银川抢抓“东数西算”战略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引进培育了一批国内外知名智能终端、半导体材料、云计算、互联网服务企业,正在打造“东数西算”银川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基地。当前,银川正全面实施“强首府”战略,聚力发展“三新”产业,全力打造“两都五基地”,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能发挥服务企业、链接技术、汇聚人才等优势,在电子信息行业龙头企业、补链延链企业推介上搭建平台,力争合作引进落地一批新企业、新项目、大项目。银川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家在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经营。

会上,播放了银川市“两都五基地”宣传片,银川经开区、苏银产业园汇报了有关情况,厚雪资本、浙江中宁硅业等企业介绍了拟合作项目情况。

市领导孙梦蛟、党成参加恳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