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在银川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3-06-09 08: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8日,作为第三届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32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活动暨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在银川举行。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精品项目交流对接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打造的常态化、品牌化投融资促进活动,对各地恢复发展信心、促进产业投资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五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宁夏旅游投资集团进行了重点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将自身的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优势项目和优惠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景域驴妈妈北方大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围绕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的打造、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策划运营、酒旅融合发展等多方面作了现场分享。

此次活动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宁夏文化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黄河宿集二期项目、贺东庄园诗酒田园小镇项目、兰一生态园提升改造项目共5个项目成功签约。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搭建项目投融资平台·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吸引更多优质文旅项目和企业投资,携手更多国内外的优强企业,做宁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梦想合伙人,开展高水平的旅游投资和商业合作,共同分享宁夏文旅产业复苏和高质量发展的红利,倾力打造出更多出圈、出彩的特色文旅IP,助力宁夏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