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987/2023-0009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3-01-31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1-31
名 称: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自主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花名册

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自主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花名册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65号)、《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幼儿园)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等有关规定,经资格初审、笔试、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程序,拟聘用刘毛毛等2人为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幼儿园)在编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131日至27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银川市教育局督查督办科或人事科举报。

举报电话:0951-6888393、6888715。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市教育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招聘资格。


附件: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幼儿园)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

2023年1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