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劳动关系

索 引 号:640100-111/2021-00031 发布日期:2021-03-11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名 称:关于做好2020年度劳务派遣单位年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劳务派遣单位年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劳务派遣单位:

根据《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人社部令第19号)有关规定,为加强对劳务派遣单位的监督检查,做好2020年度劳务派遣单位提交经营情况报告工作(以下简称年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年报时间:2021年3月31日前。

二、报送年报对象

2020年12月31日前经银川市行政审批局许可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其《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仍在有效期内的劳务派遣单位。

三、年报内容

1.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2.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1份 ;  

3.《银川市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书》1份(见附件,以下简称报告书)。

四、年报要求

1、银川市行政审批局许可的劳务派遣单位年报核验情况,将在银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公布。

2.年报工作结束后,银川市劳动监察部门要组织专项检查,专项检查劳务派遣单位数量抽查比例应不少于应参加年报单位数的50%。对逾期不提交或提交虚假材料的劳务派遣单位,银川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将依法实施重点监督检查。

3.根据国家人社部《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二十条规定劳务派遣单位逾期不提交劳务派遣经营情况报告或者提交虚假劳务派遣经营情况报告,经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许可机关应当自收到延续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不予延续书面决定,并说明理由。请劳务派遣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准确提交年报材料,并对报送材料真实性负责。

4.请银川市行政审批局通知贵局许可的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其《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仍在有效期内的劳务派遣单位按时提交年报情况。

附件可在银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网站下载。

地址:银川市行政中心东楼325室

联系人:宁瑛先    联系电话:6888916

 

附件:银川市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书 .doc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