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社会保障

索 引 号:640100-111/2021-00110 发布日期:2021-06-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名 称: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召开银川市2021年社会保险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召开银川市2021年社会保险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参保单位:

  为贯彻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社保经办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银川市2021年社会保险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社保工作会议,对各参保单位社保经办人员进行社会保险政策、经办流程等业务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611日,会期半天。下午:13:30报到,14:00开会。

2.地点:银川市民大厅一楼市民讲堂。

二、会议内容

1.传达自治区社保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社会保险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

  2.社会保险参保登记、补缴、网上经办业务操作、社会保险关系接续及“我的宁夏”手机APP推广应用、退休人员档案整理移交、工伤保险等政策讲解。

三、会议要求

  为确保会议质量,各参保单位报名后请准时参加。参会人员自备医用口罩,并主动出示“我的宁夏”手机APP中“健康码”及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陈5555215

 马利明 5555353



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16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