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680/2023-00008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审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审计局
名 称:银川中科元昊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审计报告

银川中科元昊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审计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268810银川市审计局对银川中科元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审计。本审计以公司2021年度资产负债损益为基础,对公司涉及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延伸与追溯。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国资委)《关于同意成立中科元昊科技有限公司的批复》(银国资发〔2015278号),公司于20151127成立公司实收资本200万元经营范围为技术集成与联合研发、工程化示范与企业孵化等。

三、审计发现的问题

1.未按权责发生制原则核算收入78.51万元

2.未按规定申报上缴国有资本经营收益

3.会计记账凭证要素不全

.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上述问题,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审计建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