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旅游市场

索 引 号:11640100MB1853128N/2023-00026 发布日期:2023-02-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市“百城百站”文化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率先启动

银川市“百城百站”文化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率先启动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按照银川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的工作要求,为积极抢抓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新机遇,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强劲复苏,进一步推广“塞上湖城 诗画银川”文化旅游品牌,2月13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联合全市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以及石嘴山、吴忠重点旅游景区精心推出的2023银川市“百城百站”文化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活动全面启动!山东青岛和陕西咸阳两站活动同步开展,正式拉开2023年银川市文化旅游对外宣传营销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银川市文化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分期分站举办”的方式,第一阶段为期40天,将在“京津冀”“长三角”“陕甘”“川渝”等区域11个省(市)30座重点客源地城市,开展市场对接会、实地走访、点对点拜访,面向600家旅游渠道商、旅游协会介绍银川文化旅游资源和引客入银及消费惠民政策,重点展示银川旅游目的地整体形象,推介具有银川特色的历史探秘、生态观光、自驾穿越、科普研学、冰雪温泉、康体运动、郊野露营、民俗体验、休闲夜游旅游产品,推广2023全国旅行商大会、全国自驾露营旅游大会、全国登山徒步旅游大会等重点文旅节会,主动迎合外省游客外出旅游需求,持续推动文化旅游业在更高站位、更大层面、更深程度、更高质量上的复苏回暖。

同时,本次宣传推介活动还将配套开展线上精准营销,将以抖音平台为主,通过开展“全民众创、IP话题营销、旅行商互动直播、短视频展播、旅游大V推广”等线上创意营销手段,连同“图文、视频、攻略”等多形式,在主要客源地巡回推广,大力推广银川旅游目的地城市形象,传播银川文旅资源好声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