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乡村振兴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索 引 号:11640100MB1648597Q/2023-00106 发布日期:2023-12-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乡村振兴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乡村振兴局
名 称:消费帮扶进机关 助农增收献爱心

消费帮扶进机关 助农增收献爱心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拓宽脱贫群众、移民群众、帮扶企业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助推移民群众增收致富。428,市乡村振兴局和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消费帮扶进机关 巩固成果促振兴”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各县(市)区脱贫群众、移民群众、帮扶企业、农民合作社、种植户等以展示展销的形式,在银川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摆摊设点促销售,引导鼓励市直部门干部职工带头参与消费帮扶,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在消费帮扶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的17家脱贫群众、移民群众、帮扶企业等参与,展销了蔬菜、瓜果、粮油、蜂蜜、香醋等30余种农副产品,种类、品种非常丰富。前来售卖的脱贫群众、移民群众、帮扶企业喜笑颜开,相互分享着今年的好收成。行政中心机关干部驻足摊位前,认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农副产品,不少商家还设置了品尝专区,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体验。消费帮扶活动现场的农副产品不到2个小时基本销售一空,累计销售金额达3万余元。

推进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移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不断开拓思路,多途径拓宽脱贫群众、移民群众、帮扶企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以消费促振兴,让移民稳定增收,为乡村振兴添加新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