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1164010005461389XA/2023-00016 发布日期:2023-05-08
发布机构: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党政办公室
名 称: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各部(室),综投公司、综保区税务局、综保区派出所: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党工委研究同意,现将银川综合保税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同志主持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工作。

张  文同志协助姜永同志做好党工委各项工作。负责党的建设、组织人事人才建设、宣传思想、精神文明、统战、机要保密、档案管理、党务政务公开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联系区市党委、组织、宣传、统战、编办等行业管理部门及综投公司(侧重园区运营物业服务工作);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  燕同志协助姜永同志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妇联等方面的工作;主持纪工委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反腐败工作;做好年初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督查督办工作;联系区市纪委监委、妇联等管理部门;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杜小敏同志协助姜永同志负责海关总署年度绩效评估考核、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跨境电商、口岸通关、网络信息安全、智能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分管保税业务与口岸服务部;联系全国两区协会、海关和区市商务、口岸、网信等行业管理部门;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玉宏同志协助姜永同志做好管委会各项工作。负责园区规划、建设、国土、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以及财政、审计、税务、国有资产利用管理、政府投资项目决算审核、年度预算、资金安排及区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政协议案提案等方面工作;分管国土规划建设部、财政审计部;联系区市人大常委会、政协和委以及自然资源、城乡建设、市政管理、生态环境、交通、应急管理、财政审计、国资委、人民银行综保区税务局等行业管理部门河东国际机场、综投公司(侧重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保供、园林绿化、零星维修工程等工作)、能源保供相关单位;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立鸣同志协助姜永同志负责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合作、外事侨务、工会及招商运营中心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投资促进部;联系区市投资促进、外事、经济技术、工会等行业管理部门;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晓军同志(挂职)协助姜永同志负责园区发展改革、工信、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科技、人社、产业规划、扶持政策、经贸统计、信用体系建设、卫生健康及一带一和内陆开放经济试验平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示范市等方面工作;分管经济发展服务部(企业服务中心);联系区市发展改革工信、内陆办、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科技、人社、统计、创业就业、卫健委等行业管理部门;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曹建春同志协助姜永同志,会同杜小敏同志做好区市外贸企业进出口业务对接联系工作,协助杨玉宏同志做好财政审计工作,负责园区运营服务工作;联系通关服务中心;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平同志协助姜永同志做好非公党委工作;协助张文同志负责做好园区政法、市域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协助王晓军同志负责企业服务中心工作;联系区市政法、综治、信访、行政审批等行业管理部门及综保区派出所;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运转,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实行AB岗工作制,姜永、张文互为AB,胡燕、王晓军互为AB,杜小敏、曹建春互为AB,杨玉宏、马立鸣互为AB,官平为机动岗,随时补位。

                                    中共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342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