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33D/2023-00020 发布日期:2023-06-07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民委(宗教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银川市民委(宗教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一、“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情况及意见征集

5月30日,市民委(宗教局)围绕“开展‘四强’活动 落实‘强首府’战略”的要求,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及8名各族群众、社区民族宗教专干走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群众馆,宣传党的民族工作史,展示银川民族工作实践成果。大家通过听取讲解员介绍、观看展板和宣传片、现场观摩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民族情怀、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银川市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典型事迹和创建经验、党的民族政策在宁夏的生动实现等内容。参观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征集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条。

二、主要意见建议及办理情况

1.我是一名社区工作者,建议多组织社区统战专干参与这样的活动,零距离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答复:今后,市民委将联合多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结合双月互学互查互评活动,走进社区、走进群众,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凝聚维护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思想共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