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

索 引 号:1164010005461389XA/2023-00022 发布日期:2023-06-07
发布机构: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财政审计部
名 称:银川保税区2023年4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银川保税区2023年4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2023年4月27日,银川综保区财政审计部邀请园区企业代表10人参加了综保区4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征求意见建议4条,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企业反映了产业扶持资金兑付时间较长问题,不清楚整体审批流程

办理情况:详细解答了兑付产业扶持资金审批流程的全过程,企业表示清楚满意。

2.产业扶持资金兑付情况应公开、公平、公正

办理情况:已在综保区管委会办公楼三楼设公示栏,每次主动将产业扶持资金的兑付情况进行公示,兑付金额严格按照产业扶持政策规定条款进行兑付。

3.建议尽快出台新的产业扶持政策

办理情况:按照市政府申报要求正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提请市政府待常务会议研究审批。

4.关于企业提出国能公司施工占用北方电子公司土地事宜

办理情况:已邀请双方当事人当面协调此事的解决办法,但因赔偿问题还未达成一致,正在积极推进协调当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