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银川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03-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3年1月31日至3月2日,银川市卫健委通过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对《银川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截至3月2日,共收到市民有效留言201条,涵盖休假落实、女性就业、住房、教育、医疗、生育补助等方面。

下一步,银川市卫健委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整理分别反馈相关部门,组织研究分析,在《实施意见》编制中充分统筹考虑,对相关内容进行完善修改。

在此,真诚感谢广大市民的积极关注和热心参与!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