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向全市民营企业家公开征集优化服务环境意见建议的情况反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 2023-03-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畅通民营企业向政府反映问题渠道,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3月83月20日面向全市民营企业家公开征集优化服务环境的意见建议。期间,共收到民营企业家留言66条,有效留言50条。其中,政策环境类14条、政务环境类7条、市场环境类6条,占到总建议量的53%;其次是法治环境类4条、社会环境类5条、创新环境类1条、其他13条。

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在制定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环境的若干措施时,会同有关部门研究予以参考吸纳。

在此,真诚感谢广大民营企业家们积极关注和热心参与!



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

20233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